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老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遇見了她,我生活變的美好,心態變的樂觀,有積極的人生態度,她便是我的高中班主任,我謝謝她。

  我上是最不好的學校,但是遇見了一個最好的老師,我們學生都是最差學生彙集以此,我們的遭遇過老師的罵打,但是無人理解我們內心,我們對生活充滿陰影,啊啊啊誰能救救我們?

  她便出現我們的世界,我們的高中班主任,她的身材不高,一開始我並沒太在意她,但是通過一年的相處,我發現我犯了個大錯誤,那便是我沒珍惜那段時光,我想哭,她不能再教我了。

  她的教育方式與眾不同,“表揚中有表揚,批評中帶表揚”,很怪吧?記得有一次,我進老師辦公室,有個學生遲到了,我以為老師會爆跳如雷,但我錯了,老師正在聊的挺熱乎。學生每次叫辦公室之前,都呈現幸福的樣子,哈哈。有時,老師還會因為面目學生找事,不理解父母哭泣,老師行為感動我。

  老師講課那叫一流,老師講課好像都像第一次講,教室十分安靜,老師講的每個故事,讓人深思熟慮,感慨萬千,老師語言感動我。

  我每天都能老師的笑臉,給人一種對擁有今天的無限高興,我也很快樂,老師微笑感動我。

  很多很多,我喜歡我的老師,我崇拜我的老師,因為給我們帶來快樂。

  中專高一:瘋子少年

您正在瀏覽: 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