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至的節氣還沒到,冬天氣息就已經開始瀰漫了。每天早上起來的時候,總是捨不得離開溫暖的被窩,總想賴在床上,可惜抵不過聲聲叫喚的鬧鐘姐姐,愣是艱難地從被窩裡爬了出來。

  初冬的天氣還是蠻冷的,尤其耳邊還有陣陣風聲的情況下,真的是大冬天的前奏啊!瞧,路面上來來往往的行人,大部分都穿上了棉襖和羽絨服,即使少部分人也是穿着毛衣,帶着圍巾,手裡抱着暖手寶或者手捂呢。

  冬天來的太快,讓人措手不及,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感嘆時光匆匆啊。冬日可是伴着年味的節奏啊,轉眼間春夏秋已經過去,冬天已經在我們眼前了。雖然距離過年只有短短二個月,但是看着時針分分秒秒的快速跳躍着,真心感嘆時光不饒人。

  過年的鐘聲就要響起來了,新的一年要來臨,2015年也快要到末尾了。在迎接2016的同時,細數2015走過的歷程,珍惜現有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