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歷史的遺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歷史的遺憾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就這樣吧,任由時間流逝,我在這裡停留一段時間,再戀戀不捨的離開。

  我們有那麼多的勇氣,卻從來都不需要體現在這裡,原來他們在此之前,都是有很多相似之處的,可是時間過得久了,還有誰會知道,這些東西都未必真的長久呢。

  只不過,你是太過樂觀罷了。

  有的時候,盲目樂觀,也是一種錯誤。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我認識他們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考慮,這些書中的故事情節,到底如何,也不會覺得,我們在這裡所作所為,就是在浪費時間。也許只是因為,你覺得這裡的東西都不是用的順手,你完全可以積蓄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和他們的距離,更可能的縮短一點。

  每個人都有責任。

  每個人都不需要別人給自己的借口,他們的所謂愛情故事,其實都只不過是記錄這個世界上不被人認可的一些東西,然後廣而歌頌,讓人們漸漸地被其感染,變成了我們自己都無法想象的一種關係。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如果這些關係,對於我們自己來說,都是可以去看的青春自己的過錯和流失的,我想這些,都將變成自己生命中歷史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人生歷史的遺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歷史的遺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