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世上只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世界上,被傷害以後能繼續愛我勝過一切的人,只有你。 

  ——題記 

  “行了,夠了,你不要和我說話了!我不想聽你說話了!” 

  “我還不想跟你說咧!” 

  “……” 

  “……” 

  我無一例外,每次都留給你那麼一個叛逆的背影,然後,“哐當”一聲,把所有的其都撒在了那扇無辜的門上身上。最後,面前那張書桌默默承受了我搜有的淚水、煩惱、委屈。反正,我不理解你,你也不理解我,好,我們扯平了。我總是這麼想,我們扯平了,以後都不再和你說話了,當個啞巴好嘞,不說話,才不會失言,也不會鬧得每次都這麼不歡而散。 

  只是每次都看你毫無影響,憤怒過後依然平靜地做自己的事,雖然暗暗我不知道你當時心裡的想法。 

  至此進入冷戰期…… 

  “吃飯了”你在外面說,我應聲而出,不為其他,只是不想聽你發火的長篇大論。掃視飯桌,我愛吃的菜一樣沒少。沉默、冷漠,我可以這樣偽裝自己。 

  晚上,你把葯遞給我,說:“等一下,我先去給你盛點稀飯吃了你再吃藥,不然對胃不好。”我沒有說話,心裡想不好就不好,我偏要吃,在你轉身的剎那我把葯一吞而盡。你把稀飯端到我面前有些書失落,說:“那你還吃不吃飯呢?”我搖頭做答。

  結果到吃飯的時候那要得副作用還真起了,我全身沒力氣,不曉吃飯。看着你關切的眼神,急切的詢問,我又豈能繼續無動於衷。“誰家你賭氣呢?這下好了!”你嗔怪道。 

  好了,這場冷戰我無攻自敗了…… 

  …… 

  因為你被傷害后,依然能愛我勝過一切。而我,媽媽,我這輩子。唯一的、最大的奢望就是成為你的驕傲。 

  (題目是和兩句經典名言是借鑒夏茗悠的。)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