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的身體還像以前那樣硬朗嗎?您外出找工很苦。可是您仍不顧這些,給我掙錢,供我上學。本以為這具暑假我和媽媽一起去北京看您,送給您一份祝福,但因為許多原因,我沒能同行,請爸爸原諒。

期中考試即將來臨,同學們都在緊鑼密鼓地做着準備,每個人都憋着一股勁,準備在考場上大顯身手,取得優異的成績,為了達到目標,大家不知下了多少功夫。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為此,我一改往日懶惰的習慣,每天5點就起床,“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話說得果然不錯,經過我的努力拚搏,學習成績也明顯的提高了。

三年級過去了,在這一年裡,彷彿發生在這一瞬間,我即將告別老友,結識新友,進入四年級。我要更加努力,雖然我不能當大名鼎鼎的作家,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不斷努力,不斷的去進取,終有一天,夢想就會越來越近。我一定會為自己的夢想打下基礎的。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名優秀的作家,不再讓外國人瞧咱們,中國不比他們落後。

爸爸,我對您說的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完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名:“我一定不會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我會用優異的成績來換取您的笑顏。”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冀斐

2008年11月26日星期三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