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考前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前遐想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不到四十個小時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坐在教室里卻一點也看不進去。無所謂,就這樣過吧,我還有時間。

  我是從來都不會學人家不吃飯學習,或邊吃飯眼邊還得端着課本的人。別人都說我不可理喻,不見我學還能考前十。而我呢?我無語。

  得了一場大病,耽誤了一個月的課,我也不想再去補,考不好就不好唄,有什麼辦法。班主任也說,你盡量考,身體最終要。是啊,身子。

  明天早上還是不想早起,離開家,突然學會了逃課,,每每上課鈴打響幾分鐘后我才悠閑地走進教室。沒有老師讓我站在門口。誰知道明天又是什麼樣子呢?

  記得有幾個老師對我說過,你學得很浮。我不管,雖知只能圖一時痛快,但還是抵擋不住誘惑,班裡的人都覺得我很神秘,不知道為什麼。就要散夥了,我也沒有感覺到一絲傷感。雖然還是同一個學校,但畢竟見面的日子少了。也許只有到分手的那一刻才能感覺得到吧。

  寒假裡干點什麼呢?是瘋玩,還是狂學?一切都得聽這次考試。我媽說要讓我每天早起跑五千米,那樣還是殺了我吧。

  我們只能知道現在,永遠不知道一秒鐘之後會發生什麼。想歸想,誰知道未來呢?世事難料啊!

您正在瀏覽: 考前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前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