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一年中考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中考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明天就開始中考了,我們的學校做考場,我有幸地得到了休息的時間,或許對我來說也好不到哪去,畢竟還有會考在等着我! 

  比起那些中考的學子來說,他們的心情在此時此刻是難以說清的。我也不記得當初我是如何來應對的,只是一直盼着那個暑假! 

  同桌說,那年在考前休息的時候,她去了圖書館旁邊的湖邊,然後大叫了幾聲,覺得挺舒服的,並且一直在放鬆自己的心情,去很多地方玩,也沒有再複習!其實最後的成績是很好的,因為學到了東西,休息多久都沒關係,對於學習好的考生,這種利用景色放鬆的做法確實是可以使他們發揮全部! 

 臨時抱佛腳的行為在平常被說成是一種貶義的意思,其實它的功效還是有的!在中考前幾天不做題,而是整理並記下三年學下的所有概念,梳理自己的頭腦,隨時保持一種學習警戒的狀態,也可以至於不在考試中找不到感覺了! 

  我告訴大家的方法似乎都過於了膚淺,不過正因為這些是說爛了的方法,所以我才再這裡和大家談起,畢竟前人數次的試驗之後才得來了如此之說,也就此造就過很多人的成功,我希望如果是中考的孩子能夠成為其中一員! 

  剛剛又和思雨聊了會兒,她快要中考了,我只是叫她努力,對於其他的說法我實在再談不上,況且對於中考中的人心裡是存在着或多或少的恐懼!她告訴我她無所謂了,其實我也有過,但是,思雨,不要逃避在心裡潛意識存在的東西,即便你沒有覺得,它還是在慢慢滋生下來,畢竟中考都還是唯一一種學習成功表現的出路! 

  紀念我的中考已經有了將近一年的歷史,也將預示着我的高一生涯快要接近尾聲,我很回憶以前的每樣東西,包括現在的高一生活,它們都像佛珠一樣串在了一起,使我不停地帶着它虔誠地祈禱每一處我曾經有過的美好! 

  雖然知道有些話說出來也不會有什麼結果,但還是最後祝願思雨和每一位在小荷的畢業朋友在中考中取得自己最佳的成績,希望能夠進自己夢想的高中! 

  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中考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中考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