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中考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中考的故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唉,真討厭老徐,我才擺脫中考這個如鬼的夢魘,不多時的現在又要寫一些唧唧歪歪、噁心巴拉的話來鼓勵你們這些學弟學妹。好吧,那就來show一下我那不算輝煌但有喜有悲的九年級的生活。Listen to me! 

  1:倒計時一百天 

  你們知道的,無論哪個年代的老師都很時興這一套。嘿嘿,其實我對着倒計時沒有太多的感覺(別誇我處變不驚啊,只是我一直沒有進入狀態),身邊的同學拍胸口的拍胸口,揉腦門兒的揉腦門兒,“哇真是緊張”、“時間太快了”云云。大家也就適當的緊張一下下就好,但千萬別太放在心上。本人一直堅信一句話:學習很重要,但絕不是最重要。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哦!我的記憶開始恍惚:藍的很張揚的天空下,明明是低頭寫字我,就一抬頭黑板上的數字一下一下的少了,心裡又有點空落落的。那一百天真是最美好的生活。 

  我喜歡早起去校門口吃早餐,糯米飯和肉羹是永恆的經典;校園裡不算響亮但是整齊的讀書聲;還有那裹得像熊一樣的秋裝無一不歷歷在目。放學后看着別人離校我們還有那漫長的第四節課,一切都是痛並快樂着。 

  2體育訓練 

  高中后得知我的那些同學不是進行了魔鬼訓練就是壓根不練。還有人告訴我,說他們學校的老師沒啥用,還得專門出去自個兒找教練,真是闊綽啊!還有的人一點兒也不認真,除了頭腦發達,四肢也忒簡單,更有甚者四肢和頭腦一樣簡單。動不動就這不行哪兒不行,真把矯情當有趣! 

  我們三中的老師可是相當的善良,不就是早上早了一點到學校,放學晚了一點回家,沒事兒就讓我們跑跑操場、樓梯,再浪漫點兒就去跑堤;不然就來蛙跳,跳樓梯;你還可以做做仰卧起坐,投一投籃,絕對是和大家風雨無阻的約會。體育中考那天老天真的很給面子那,甭管胖的瘦的、高的矮的,大家都一樣拚命。真是懷念那時候的生活,我還很懷念那時候的身材……若是體育都不能儘力取得好成績,那文化科再好我覺得也是很失敗的。 

  3那些老師說過的話 

  我很土的在本子上寫下老師說過的三言兩語,現在掏心掏肺的給大家說一下:陳丹老師,行百里者半九十;肖遠老師,考試以前要想一想老師說的話,不要全拋到了腦後;李美芬老師,做題目一定要認真,都不難的哪;劉清老師,不懂得要多問;李遠雁老師,做自己喜歡的……想起這些以前都是面目可憎的人,現在又很想再次被虐,人就是這樣。記住如果你很迷茫,那麼就跟着老師的步伐,他們絕對是指引你前進的方向(這句話是某個上清華的學姐說的,是箴言哦)。可惜老師當時的話我都左耳進右耳出,後悔啊!! 

  最後,當你們即將踩着血淋淋的中考之路來到高中的身邊,我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中考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中考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