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又是一年高考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高考時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年高考時。百天誓師大會已經過去了,距離2017年高考越來越近了。

  這讓我想到去年的這個時候。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什麼呢。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模擬考中掙扎活着還是在一遍又一遍的刷着數不清的理綜試卷,又或是,在感春傷秋呢。

  鋪天蓋地的回憶朝我襲來。我陷入夢鄉,夢裡,在考試,是在高考還是什麼考試不清楚,只知道,別人用黑色水筆刷刷的在寫着,我沒有筆,找不到。夢裡的我在焦急地找着,找到最後,我不知道自己是在找什麼,是找筆還是找不會的記憶。夢裡的我在考場大哭,沒有人來幫助我,他們只是冷眼旁觀,甚至連一個眼神都不願施捨給我。

  醒來的時候,臉上的淚痕,滿頭大汗。幸好,這只是夢。

  如今,我站在大學的教室里,看向天空,那一角湛藍的天空,真的好美。

  我不後悔自己曾經的高中歲月。少年時期,本就應該讓自己的青春過的沒有遺憾。我也曾剪下自己的青春,用來朝着一個目標狂奔。

  加油吧,少年們!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高考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高考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