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漫步雨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步雨中_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似乎有些單調,讓我覺得好累,好累,累得我想就這樣拋下一切離開,去到另外一個空間,可他們會接納我這個不速之客嗎?或許不會吧...... 

 把自己從幻想中抽離出來,殘酷的現實告訴我,我逃不掉,我將永遠屬於這個空間,永遠......我所能做的,只有面對! 

 雨水打濕了我的頭髮,淋濕了我的衣服,我沒有作出任何的回應,任由雨水順着臉頰滑落,雨水的清香讓我覺得好輕鬆,嘴角不自覺地勾出一個弧度. 

 我就像一條魚,平時因為缺水而喘不過氣來,雨水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活力,讓我也可以偶爾放自己的心飛翔於天際. 

 雨,漸漸小了,停了,空氣中瀰漫清新的味道,提醒我,該收回心,繼續忙碌的生活......有點失落,但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辛苦也不過幾年而已.

您正在瀏覽: 漫步雨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步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