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黃色的誘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色的誘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金黃色在我們身邊隨處可見,然而在水果攤上的金黃色更使我垂涎三尺,它那誘人的香味吸引着每一位路經這裡的人。

  只要把它帶回家,不到一眨眼時間,整個屋子都蔓延這它的香味,就算饞貓銷毀了這個證據,我也知道它來過。

  用刀小心翼翼地把它切開,那金黃色的果肉似乎在向我招手,那金黃色的果汁似乎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衝進我的嘴巴,我那雙手也十分配合地把它端到嘴邊,自己送上門來,不吃白不吃,吃了不白吃。牙齒剛剛碰到它柔軟的身體,那金黃色的汁已經流入了嘴巴。“好香呀!”隨口就是一句。他的核好大,粘有數不勝數的毛毛。哎喲!頑皮的毛毛“蹦”進了我的牙縫裡,經過了七七四十九次的“口腔戰鬥”我軍全軍覆沒,最後,還是需要秘密武器??牙籤。

  炎炎夏日,享用它時真可以稱得上是人生一大快事呀。無論在嚴寒還是酷暑,每當看見金黃色的東西我都會想起它,想起它那誘人的香味,想起它那軟軟的果肉,想起它那甜甜的果汁。

  還用說,你知道那是什麼了吧,那當然是誘惑人的金黃色——芒果。

您正在瀏覽: 金黃色的誘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色的誘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