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黃色的小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黃色的小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收穫的季節,金黃的顏色四處飄蕩:飄到樹上,果子成熟了;飄到農家小院里,整個小院彌散在了金色的海洋里;飄到人們心中,人們的心裡都是金黃的顏色,暖暖的。 

  你看這個小院里:熱鬧極了,有的在裝捆玉米,有的在掛玉米,還有的在搬運食物。 

  你看那邊,一家三口人正忙碌着。那位穿着粉色毛衣的中年婦女應該是孩子的媽媽,只見她站在凳子上,雙手把串起來的沉甸甸的玉米高高舉過頭頂,將金黃色的玉米遞給樹上的孩子的爸爸。汗水順着臉頰流下來,濕透了她的衣裳。她眉毛緊鎖,顯然很累,雙腿似乎有些發抖,不過看得出來她的目光卻很堅定,充滿希望,看來她對這掛好的玉米充滿期待。希望能改善家裡人的生活。 

  孩子的爸爸躬着身子,時不時欠起身,顯然是腰疼。看着樹下的孩子,他咬緊嘴唇,雖然很累但是他還是在堅持:希望這些玉米能買個好價錢,可以多掙點! 

  樹下的孩子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自己的爸爸媽媽:我們要快點把玉米掛好,幹了就可以到集市去賣了,我就可以上學了,想到這裡孩子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幹活也更賣力了。他們一家人分工合作,沒過多久,樹上就掛滿了一串串金黃色的玉米,看着滿樹的玉米串,他們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容,眉毛彎得像月牙兒,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咧開得像半個西瓜,舉起雙手歡快地揮舞着。 

  金黃色的豐收季節是多麼美好啊!多麼讓人回味啊!

您正在瀏覽: 金黃色的小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黃色的小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