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什麼是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愛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課下你一定聽過這樣的話:“嘿,哥兒們,看那個女生長得不錯,哪天給我介紹介紹啊!”不用笑,這樣的話屢見不鮮,可同學們,你們真的知道什麼是愛情嗎?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簡愛與羅切斯特先生相愛,可當他知道羅切斯特即將結婚,同時還有一位沒有死的妻子時,她放棄了,她離開了,她選擇了道德。

  當一場大火燒毀了羅切斯特的一切,簡又回到了他的身邊,這回來的理由是簡單的,“愛”。愛情原來是平等的,純真的,沒有雜質的。

  林黛玉和賈寶玉,從兩小無猜,青梅竹馬,到相愛至深。

  當寶玉因蒙蔽走進婚姻的殿堂時,黛玉因極度傷心再加上身體有病,吐血而亡,留下寶玉捶足頓胸,原來愛情是需要心心相印,並為此獻身的。

  《暮光之城》中的愛德華終於等到了一百多年盼望的女子貝拉,貝拉海洛因般的吸引着他,可他的一個輕撫可能會讓貝拉頭骨粉碎,一個親吻可能會吸光貝拉全身的血,可他們相愛着,深愛着,我願他們都是普通人,過上幸福的生活,可事與願違,但他們還是正在演繹着屬於他們的暮光傳奇,原來愛情是要永恆的。

  什麼是真正的愛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冬妮婭,保爾少年時的夥伴,青年時的戀人,兩人生活目標不同,感情破裂,不可收拾;聶赫留朵夫看重的只是瑪絲洛娃那青澀的外表,誘姦並最後拋棄,可他悔悟了,想要一心挽回,但無力回天,原來不純的愛情並不是愛情。

  現在同學們比吃比穿更比的是誰的羅曼史更豐富啊!有人說,愛情是婚姻的墳墓。什麼是愛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真正的愛情需要我們去追尋,可這愛情是需要樹立正確人生觀,價值觀后的我們做的,而不是當代中學生應做的事。

  營口市高級中學高一:王帥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