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辛勤的園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園丁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身邊有這樣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他給我們的印象是那麼樸素,那麼平凡。然而,在我的心中,他是不平凡的。因為他的心中裝着太鋼職高,裝着我們的前途和未來。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耀東李老師。    

  為了我們——21世紀的棟樑,李老師在太鋼職高的百花園中辛勤地耕耘着。望着他那額上的皺紋,一件件、一樁樁感人的事湧上心頭。    

  我,不,我們全班同學永遠不會忘記。那是前幾個星期的一天,我們學校發大衣的時候,我們高興的只顧領大衣忘記了檢查數量導致少了3件,此時我們都很驚恐,怕老師怪罪下來,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此時,教室異常安靜,60個同學的目光都集中在李老師身上。他看了看我們,嚴肅的對我們說:“通過這件事給大家一個教訓,以後做事要細心謹慎,棉衣的錢我先幫大家出了,天冷了不能讓大家凍着。望着李老師,我們的心無比激動,情不自禁流下了淚花。此時此刻,無限的情、無限的愛湧上心頭。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並做一句:老師謝謝您了,這錢不能讓您一人承擔。 

 您在我們的心中佔著多麼重要的位置呀!像這樣的事又何止一件呢?在我們離開校園時他經常囑咐我們路上要小心,天冷要多穿衣服;生病時,他問寒問暖,雖然是簡單的話語,但這一聲聲話語,一片片深情,深深地印入我們的心中。    

  他用他的智慧和力量,克服了工作中一個又一個的困難。李老師,是百花園中辛勤的園丁。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李耀東,一個平凡而又偉大的職高教師。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園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園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