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4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4 標籤:大作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作戰作文 雪球大戰作文

打敗笨笨后,9876、筋斗雲和東方旭日當上了美食星球的國王,武功進步的像烏龜爬,有天,大黃蜂說:“我發明了一種訓練站,進去3天3夜一定能領悟出新的必殺技能。”9876和東方旭日說:“真的那麼厲害?別耍我們。”大黃蜂說:“當然厲害,不厲害我就是狗。”筋斗雲說:“我還是不去了。”9876和東方旭日進去訓練站了。 

  過了3天3夜,訓練站里傳來一聲巨響,筋斗雲和大黃蜂連忙跑過去,只見有一大堆機器人的頭,9876和東方旭日倒在了地上,大黃蜂哭着說:“我的偉大發明啊!你死的好慘那!”9876和筋斗雲醒來后,9876說:“它那是什麼訓練站,明明就是“機器人群攻站”,我們一進去就有超多機器人沖了上來,東方旭日超廢,一進去就被打暈了,我只好不停用必殺技能最後我沒力氣了,只好把“機器人群攻站”打碎了。”東方旭日說:“不要太悲觀了,至少我們找到了有畫著金、木、水、火、土五種能量的圖。”9876說:“來人啊!把大黃蜂拿下去,重打10000000板。”筋斗雲說:“哇!你太狠了吧?”東方旭日說:“還是先別管了,我們去找水能量吧!水能量在我們美食星球的海域。”9876說:“好,我們走吧!”到了海域,筋斗雲說:“你們下去吧,我不會游泳。”9876說:“倒,我真佩服你。”9876和東方旭日跳下了水,9876說:“我看見水能量了,在那座冰山上。”東方旭日說:“那我們游快點吧!”想不到東方旭日一上冰山就變成冰塊了,9876說:“真廢,一點都不耐寒。”9876背着東方旭日向上爬,9876不知被什麼東西碰了一下就跌倒了,東方旭日也掉到了一個旋渦里了,9876一看,原來是一套鎧甲,9876一穿上就感覺一點都不冷了,9876繼續向上爬,最後,9876終於拿到了水能量,這時,天晶劍從劍殼裡飛了出來,和水能量合為一體,9876又領悟出了一個必殺技能,叫寒冰暴卷,9876來到了把東方旭日卷進去的旋渦那裡,也被卷進去了,他對準了旋渦眼,使用了寒冰暴卷,“轟”的一聲,9876和東方旭日被炸到了海底,9876一拳就把在東方旭日身上的冰塊打掉了。東方旭日和9876回到了岸上,和筋斗雲回到了宮殿。這時,東方旭日倒了下去。 

  東方旭日出了什麼事?請看下部《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5

您正在瀏覽: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拯救美食星球大作戰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