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盼到了,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姑娘越過了高山,飛過了小河,穿過了田野,千里迢迢來到了我們的校園。校園裡熱鬧非凡,各種花兒竟相開放:    

  有遠看象一片燦爛朝霞的桃花,那紅色的像一團團火炬,粉紅的如一隻只飛舞的粉蝶,白色的好似一團團棉花,在綠葉的襯托下,鮮艷無比,美不勝收。迎春花金黃得像仙女撒下的一片片碎金。有的全開了,有的露出了金黃的花蕊,有的才展開了兩三片花瓣,羞羞答答的有的還是個花骨朵。    

  最引人注目的是玉蘭花,遠看彷彿身穿白衣裙的少女在跳舞。有的獨開枝頭,像在竊竊私語。有的低着頭好像見不得人似的。一陣微風吹來,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沁人心脾令人心曠神怡。小草睜開惺松的眼睛,鑽出了泥土,探出了一個個小小的腦袋,貪婪地吮吸着貴如油的春雨,他們像心靈手巧的編織能手,用自已星星點點的綠色靠集體的力量編織了一條條綠色的絨毯。

  銀杏樹一聽說春姑娘來了,便喜氣洋洋的吐出了一個個小舌頭,幾隻春燕立在枝頭放聲高歌,給校園帶來了勃勃生機。

  同學們也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艷麗的春裝,顯得更加精神,更加有活力。早讀課上書聲琅琅,課堂上老師講得有聲有色,同學們聽得專心致志。課間熱鬧非凡,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同學們都珍惜這美好時光,爭分奪秒地學習知識。    

  啊,學校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春天的足跡和活力。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