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春天 

  春天來了,小草剛剛發芽,河水剛剛開化,天氣也漸漸變暖了。萬物復生到處生機勃勃,特別是我的學校。 

  來到學校走進大門一看。啊!畫廊里到處都是小朋友畫的一些畫。向左邊看,草坪的小草從“被子”里把頭伸出來,花兒從睡夢中醒來,她們都來看看這神奇的世界。再向右邊看,松樹保安正在保衛我們的校園。 

  向右邊走幾步就可以看見柳樹妹妹正在一邊和小草兒大招呼,一邊梳理自己那散亂的頭髮。 

  向前走一點,就可以看見許許多多的花兒正在爭先恐後地展示自己美麗的容顏,這些花兒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 

  小燕子也飛來了,落在電線上,小蟲兒從土裡鑽出來伸了伸腰,黃鸝,蟲兒等放開喉嚨,開心地歌唱。我被他們的歌聲所吸引住了,在他們的歌聲中陶醉。 

  後院里的“千年大樹”爺爺聽見了春姑娘的聲音;“爺爺,起床了,起床了。我們也被春姑娘的歌聲所叫醒。 

  一陣和風吹過,花香四溢,陣陣撲鼻。然而我似乎聽到了陣陣優雅的湊樂聲……難道,是那綠騰上的喇叭花在讚頌這迷人的春天嗎? 

  校園的春天是哪么美麗!。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