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校園,是這樣的美麗!

  教學樓的天井裡,長着一棵大榕樹。樹上充滿了歡聲笑語,各種各樣的小鳥在樹上建窩,一隻只幼鳥和我們一起學習。

  春天的校園,還是植物園最美麗。在植物園的最外面,有這兩棵枝葉茂盛,高聳入雲的桑樹,它那新長的果實,綠綠的,小小的,看起來想一個個綠色的小球,可愛極了!我想象等夏天,桑果成熟了,摘一個,咬一口,口中立刻充滿了酸酸甜甜的味道。

  植物園的深處,有另一棵桑樹,不過,這棵和上一棵就不一樣了。這一棵樹只有上一棵的三分之一高,而且,這棵的樹葉很少,很脆弱,一碰就掉,去年還茂盛無比的桑樹,怎麼會變得如此脆弱呢?在植物園的最裡面,有着一片草地,草地上種滿了小花朵,遠遠望去,像一塊又像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五顏六色的花兒在向你微笑,一棵棵樹被修剪成古代時,女人用的扇子的形狀,好在夏天時,為你扇風。

  啊!春天的校園是如此的美麗,綠色的校園充滿了生氣!四年級:米婭公主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