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讓笑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笑寂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廣告讓我記憶猶新:在一個電梯里,有三個乘客,郵遞員(好像是)、學生、還有一個人抱着個大箱子。他們顯然互相不滿,生硬的板着面孔。這時,電梯里又進來一位婦女,肩上趴着一個可愛的孩子。孩子開心的朝那三個人一笑,頓時電梯里充滿了快樂的分子,三個人也回他一笑,輕鬆的氣氛充滿內心,他們這一天也過得更加愉快了。 

  這,就是笑的強大的影響力。也許生活真的沒有那麼豐富多彩,但一個微笑也足以讓你快樂一天,甚至,一個微笑可以換來一條寶貴的生命。 

相信許多人都有看過這個故事。一個俘虜被關在監獄里,絕望的他透過窗子看到一個看守。他小心翼翼地朝那個看守微笑了一下。那個微笑融化了看守原本冰冷的心,於是,那個看守走過來和他聊了一陣,在一段樸素真誠的對話后,他被看守偷偷地放掉了。 

  一個微笑,能夠挽救一條生命。試想一下,若當時那個俘虜沒有發自內心地朝看守微笑,也許他就不會被偷偷放掉。也許你曾未想到,但它的確是“微笑的奇迹”。 

  就在我們的教室,也經常傳出笑聲,那是歡樂開心的哄堂大笑。常常是某學生的一句話讓原本沉靜的教室爆發出一陣笑聲,緩解了畢業班學生學習的緊張氣氛,而笑過後,也更有精力衝刺了。 

  社會和生活,真的需要笑容,但絕不是虛假的笑,而是真心誠意的笑。讓社會的各個角落都有笑容,是需要每個人共同來努力的。 

  別讓笑寂寞,別把你的笑“珍藏”起來,讓大家分享你的笑,把快樂帶給每個人,帶到世界的各個角落! 

(偶記得好像哪位會員也有寫過關於別讓微笑寂寞的啊~找不到了~·遺憾,是哪位呢?我很喜歡那一篇)

您正在瀏覽: 別讓笑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笑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