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晚安!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安!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晚安!朋友

  雨季剛剛結束,多日不見的陽光,正像清澈的流水一樣,嘩啦啦漫瀉於天空。一直低垂而陰沉的天空,忽然飄飄然扶搖直上,變得高遠而明亮。 

  ——摘自《小木船》 

  多日的雨季讓我又想起了你,順!我在這段沒有你的日子裡搜索着點點滴滴的童年回憶,光景宛如昨天,卻永遠像那天邊絢爛的晚霞一樣,有一種無名失落。可每每想起你為我吹的葉笛聲,我總會不由自主地流淚。那時,我們是多麼的快樂啊!白天,我們一起爬樹、摸魚、摘果子。夜裡,調皮的鑽進被窩裡下軍棋。那是一段多麼美好的時光啊! 

  還記得為我摘松子的事嗎?那時我的嘴多饞,想吃樹上的松子。害得你急得滿頭大汗,圍着樹繞了好幾圈,鼓起勇氣,一個箭步衝上樹,伸手牢牢抓住樹桿,你的手被樹杈劃破了,鮮血順着手臂流下來,你回頭瞧瞧我渴望的樣子,忍住了,一根樹桿一根樹桿地攀上去,等你替我採到松果時,鮮血早就浸濕了你的衣袖……。 

  事後,你手臂上留下一道很深的疤痕。順,你能原諒那個貪吃的我嗎?“那是我們友誼的見證!”你笑着這樣對我說。 

  至從八歲那年你父母離異,就再也沒見你來城裡找我玩。你想來城裡玩嗎?順,來吧!讓我們還像小時候一樣,牽着手一起去須江公園,溜旱冰、開碰碰車、坐海盜船。希望公園樹林間跳躍的陽光能為你逝去往日的憂傷,讓那個笑口常開的你再重現在我眼前。 

  時間不會沖淡你我之間的友誼,距離也不會拉開兩顆童心的親密,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地把幸福刻在你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星星在夜空閃爍着,靜靜地陪伴着月亮睡去。晚安!朋友。

  指導老師:周水華

您正在瀏覽: 晚安!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安!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