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別等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等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告別大樹,是為了飛向天空;河水告別河道,是為了匯入大海;魚兒告別深海,是為了見證藍天;而我要告別什麼?又是為了什麼? 

  告別等閑,為了夢想。 

  一次次的考試使我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一次次的比較讓我見證了自己的差距。但當我一次次下決心奮發圖強時,卻又做不到,只是一次次地完成老師的作業,一次次地默默聆聽時光的腳步,一次次地等待着就接下來的考試…… 

  何去何從?只是默默等待; 

  何去何從?僅僅無聲嘆息。 

  這樣的等待是一種煎熬;這樣的日子是一片陰影。 

  等閑,它是大樹,遮住了希望的光芒,阻礙了自由的飛翔;它是河道,抹殺了創新的奔騰,遠離了澎湃的海洋;它是深海,遮擋了我們的眼界,隔離了夢想的藍天。 

  默默地等待,隨波逐流,那是無知的流露,無助的體現; 

  奮力地前進,劈波斬浪,那是無畏的宣洩,無懼的吶喊! 

我要告別等閑,我不是竹筏,而是舵手,自己的路,自己開拓! 

  我要告別等閑,我不是濃霧,而是燈塔,自己的夢,自己追逐! 

面對失敗,從不氣餒;面對坎坷,迎難而上;面對希望,奮力拚搏;面對夢想,勇於遠航…… 

  這才是我自己,真正的自己,一個不再等閑的自己! 

  這才是我自己,真正的自己,一個敢於拼搏的自己! 

  拼搏夢想,告別等閑,即便無所畏懼的挑戰自我,也不願無動於衷的被命運牽制,讓未來,迷失夢想; 

  告別等閑,拼搏夢想,與其無聲無聞地消耗光陰,不如大刀闊斧地開拓未來,用雙手,創造奇迹!

您正在瀏覽: 告別等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等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