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等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等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的人以經破罐子破摔了。他們非得要像古董那樣等待、慢慢地值錢,受人重視。而他唯一的價值也只能是見證這段歷史罷了。卻不像蠟燭那樣,自身為自身創造着價值。生命雖極其短暫,但過程卻很絢麗多彩。就如同一顆流星在天邊劃過一般,美麗的一幕就能讓你忘懷。他們為他人默默地、無私地奉獻着。他們體內就好像散發著那富有價值的氣息;也凝聚着那不服輸的朝氣;還蘊含著那人生真正的意義與價值。活出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一生。與眾不同的是他們並沒有等待。

  然而有些人總是等待別人來升值自己的地位,卻不懂得自己靠自己的努力來獲取地位。而且他雖長着成熟的模樣,但做着極其幼稚的的事,他仍是不以起然,但我們看在眼裡。他便是哪個默默等待的人。他等待的卻有些不同,是什麼呢?而是那些美好而又不切乎實際的夢。想過的超過任何人,但過的總是不如別人。其實這夢並不難實現,只需要去好好努力的追求夢想,莫要等待了。

  莫等待,不要飛得要等到種種不好的事實都降臨在你的身上,才知道悔改。難道你等待的原因卻是沒有要實現的決心嗎。還是沒有打算自己會有真的會實現這繁星般的夢。還是一切都沒準備好。還是……等等。

  請相信自己吧。就連愛迪生、愛因斯坦那樣科學巨人,也只就開發大腦的幾分之幾。而你們只需要開發一點點,僅僅就一點點,也許就能創造出許多不敢相信的奇迹。所以我們要有決心和毅力來承擔那明日而美麗的希望吧。

  我們要始終堅信一點,夢想在大也沒有你那顆要實現夢想的心大,能力再小也沒有你那顆唯唯諾諾的心小。等待會讓你失去先機;等待會讓人漸漸失去自信心;等待會讓你追夢的心漸漸縮小。莫要等待了,明日朝陽還是那樣燦爛無比。

  正所謂:“小步子大目標,夢想在的也不嫌大,追夢人在小也不嫌小。”請不要在原地等待了,讓我們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吧!因為奮鬥你不悔在後悔。

您正在瀏覽: 莫等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