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莫等失去再珍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等失去再珍惜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沉靜而溫柔,白天剛下過雨,濕潤的空氣迎面吹來,望着窗外的長燈街影,很適合回憶過去。 

  曉,珍,晗,菲,是從小長大的朋友。曉,知書達理,溫柔而文靜。在作文寫作方面得獎。珍,從小喜愛數學,在全國奧林匹克數學競賽中獲得第一名。晗,在各科成績都是班上的尖子,因長相又好,得到許多女生的喜愛。 

  他們互相幫助,曉在數學不懂的方面問珍,珍在語文有難點的地方也去問曉,晗見到這一慕,心裡十分高興,總算沒有對不起菲,心裡真的十分開心,那時她們在互助。 

  畢竟處於青少年的發展中,心中那酸澀的果實也沒有完全成熟 ,曉喜歡上了晗,而珍,也愛上了曉,曉漸漸的不與珍說話了,而珍從此也離開了曉。晗看都此景,心裡不由自主的振痛起來,那時她們成了同學。 

  漸漸地,曉與珍經常吵架,甚至動起手來,晗看着很不是滋味,決定在放學后,帶她們一起去那懷念過去的“無憂街”,那裡有 曉,珍,晗,菲的快樂回憶。 

  遠處的風卷真落葉吹到他們身上,晗提起以前那快樂的日子,那是無憂無慮,大家彼此互相照顧,學習也是年級的前幾名,而菲在一次意外離它們去了那天堂,晗把曉和珍的手放在一起,慢慢地抬起那早已濕潤的臉離開了,留下曉和珍,讓她們在這寂寞的寒風中回憶,讓她們找回屬於她們以前的東西。 

  此後,又能見到曉與珍那歡樂的笑聲,而晗也...... 

  如果你為自己沒有別人擁有的多,請站在陽光下,深呼吸,你就會發現,春風,下雨,秋霜,冬雪,都是每個人共享的。 

  世間萬物對所以人都是公平的,無種族歧視,無性別要求,只要你真正的索取,就值得擁有! 

  假如海倫.凱特擁有三天光明...... 

  假如貝多芬擁有一月聽力...... 

  假如...... 

  我們只要擁有,又何必在意那點點滴滴,只要你用心珍惜,就值得擁有,“莫等失去再珍惜”。

您正在瀏覽: 莫等失去再珍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等失去再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