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總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總感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本截至21日的軍訓,在17日下午就結束了!

  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個好消息。

  聽說個別學校軍訓取消了,但我覺得我們很幸運,畢竟經歷了高一的軍訓,時間不算長也不算短。剛好使我們嘗到了軍訓的滋味,儘管回到家中這兒痛那兒酸的,上樓都很吃力。這是其他沒有軍訓的學校的同學用金錢買不到的。

  總的來說,一天半的軍訓,兩天半的在校生活,是非常充實的。期間有人與人之間的陌生和熟悉,有宿捨生活的埋怨和習慣,有軍訓的酸甜苦辣。

  也許,生活條件事與願違,但我們為了目標而奮鬥。

  也許過程非常艱辛,但我們為了目標而奮鬥。

  然而這個目標,在當時,短期是軍訓結束,在現在,長期是高考。這次軍訓,便是我們進入高中階段的過渡,雖然沒有挑燈夜戰,沒有題海戰術,但至少是我們領略了軍人的風采,感受到了高中生活也是如同軍訓般有酸有甜,非常艱苦,非常欣慰。

  只要勤奮努力,就能成功。

  我總是在軍訓時對自己這麼說,尤其是在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這句話鼓舞着我,使我越是想完成這一動作,越是堅持下去。

  在太陽底下的我們,個個汗如雨下,教官那人性化的管理,無不像一陣陣涼風拂面,帶走了酷熱的煩躁與不安。

  休息時間,教官幽默的口吻與行為,更使我們感到清涼,同學們熱情的歌喉,也使我們感受到了軍營生活的豐富多彩。

  一日三餐,一切都服從教官的安排,軍隊化的管理,在我們的腦海中從電視劇變為現實,這使我們感受到的大多是自豪與敬仰。

  入夜,由於一天的疲勞,在夜自修將要結束時,我們便困意十足。軍訓之夜,我們都睡得格外香甜。

  如果讓軍訓真的持續到21號,我想說“no”,但是如果讓我以後選擇軍隊、公安這種職業,我想說:“我願意”!

  三年,就讓理想在我們生活中綻放光彩。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軍訓總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總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