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新的體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新的體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放完中秋和國慶的假期,就要踏入軍訓之路,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軍訓,那天終於到來了,我帶着懸念和好奇的新奇來到了軍訓的地方。

  剛剛到來這裡我真的是非常的痛苦呢,我們大家都是挺討厭這裡的。同學們在家裡都是溫室里的花朵,都承受不了那苦,甚至還有很多同學們都倒下了。

  教官們先叫我們把東西放到宿舍里,軍服納拿到了,剛剛到了宿舍,就吹口哨叫我們穿好軍服下去集合,我們大家在宿舍里迅速換好了泥彩服,快速到下面集合,我們的褲子太大了,而且又爛,可以去換,還沒等我換好又要去集合我不懂他們的規矩,就直接跑進去,被叫出來問,還要向教官打報告才可以進,我當時真的被嚇的快哭了,我就只好嘹亮的報告。這樣反反覆復從八點到這裡集合了十幾遍,我們大家都很累,沒過多久就吃午飯了,不可以講話,吃飯前要禮儀和念感恩詞。不管誰講了話,就全體出跑五圈,被罰了一次下來,沒人敢講話了(省略號)

  經過了這些我們的壞習慣都改變了,讓我們改變了很多。我們本來是一個無知的少年,慢慢的變成成熟的果子,我們本來不會洗自己的衣服、會睡懶覺、吃飯會講話、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又警惕性、還會和父母頂嘴,惹父母傷心、難過,不懂的輕重,亂花錢等等。

  自從來到這裡我們都是乖孩子,我們早上一聽到哨聲就起床,用幾十秒換好軍服,穿好鞋子,一分鐘之內刷好牙,跑上四樓再下去集合。說給我們30分鐘整理好內務。聽到解散跑上四樓,把牙刷、牙膏整齊擺好,把地板掃乾淨,桶內一點垃圾都要倒掉,被子折的要像豆腐一樣。

  通過這些一系列的東西,我統統學會。學會團結就是力量,學會比之前更加珍惜父母,更加尊重老師,通過這五天就像是西遊記,西天取經。最後我成功了,成為了邁向成功的第一步,這第一步是最重要的,也是最好的回憶。我的軍訓生活從此畫上了完美的句號,我的人生在努力的前進着。

  去了軍訓我只後悔5天,不去我將後悔3年。在那裡,我懂的了一切為我不懂的,教官們說:“在這一分鐘,做好六十秒”,我覺得不只是在那裡要這樣做,在學習、生活、孝順父母等等也是要這樣做的。

  高一:danae999

您正在瀏覽: 軍訓新的體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新的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