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為火影狂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火影狂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只是偶爾的,隨便看看,卻難以置信地愛上了它,沒想到愛一個人需要以輩子的時光,愛上火影卻只要一分鐘。不知疲倦地看了一集又一集,卻仍然無法掩飾內心的激動,只留下五各自:我為火影狂。 

  鳴人,一個大大咧咧、樂於助人、永遠精神充沛的木葉村的少年忍者。我常常驚訝他的體力,確實他是給人意外No.1的總是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吊車尾”。可他又不失是一個精神上的強者。常常看到鳴人小時候的畫面,孤寂的背影後面是雙手擦也擦不幹的眼淚,沒有人願意接近他,也沒有人願意理會他,人們把看做怪物,只因他的一出生身體里就被封入了毀壞村子的九尾狐,所以從小他就要一直背上這個讓他孤寂的罪名。可他又有什麼錯呢?他沒有選擇的權利,只能默默忍受。人們尖銳的眼後有沒有想想如果不是鳴人將會有更多,千千萬萬死去的人。錯的是大家,所以讓一個孩子接受着地獄般的煎熬。 

  孤寂的卻充滿力量的、不服命運的、不服失敗的、有着超人天賦的、有着堅強毅力的、不屈不撓、永遠追求着自己的希望。整個動畫為我們塑造出一個充滿活力的忍者世界,織出一張糾結的網。親情、友情、愛情;夥伴、敵人、陌生人、老師,每一種情,每一個人物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不可磨滅的印象。也許他們之間並不存在什麼血緣關係,可他們卻親如兄弟,為了別人可以毫不猶豫的捨棄生命。只因為在這樣一個忍者世界他們都有着不幸的童年,都曾深受孤獨的折磨,他們都有着共同的目標—保護自己的村子。所以在每次執行任務時,他們都倍加艱辛,格外努力,付出常人無法想象的代價。不知多少次,看到他們在各自的戰役中戰勝着自己,證實自己的存在。也許他們總會有個勝負,可在我眼中他們都是勝利者。異常堅強的戰鬥,即使血肉模糊;執著不服輸的毅力,即使意識模糊;充滿戰勝困難的信心,即使希望渺茫;他們用最偉大的行動最好的證實了自己,他們都是強者。 

  風風火火的鳴人,雖然總是承受着寂寞,可他卻因此而成長了,同時也拯救了像自己一樣的人。我愛羅,有着像鳴人一樣童年,一樣不幸遭遇,被人懼怕和討厭着的另一個“怪物”,他也是動畫的悲劇人物之一,相比之下,他的生活更凄慘。鳴人最終還是遇到了值得珍惜的人,伊魯卡、卡卡西、小櫻、佐助……他們給他的生活帶去了溫情,讓他的生活有了不再孤單的理由,也更加堅定信念—用自己的努力證實自己,成為木葉的火影。而我愛羅總是孤獨的,獨自忍受着一夜夜的煎熬。孤獨總是令人思考的,所以一直獨自一人的我愛羅更是總在不斷地思考,思考自己存在的原因,思考自己活着的意義。但母親留給他的是不被愛的詛咒,父親教給他的是殺戮,唯一得到的溫情原來是一個騙局,好意永遠是徒勞,努力總註定是失敗,空洞的心永遠無法得到充實。所以他能想到的,不過是靠殺意與憎恨來建立與別人的聯繫,通過不斷的殺戮,讓血腥來證實自己和世界還有關聯,自己還存在於這個世界,所以他是可悲的。不過他在殺意與憎恨中還僅存一絲細膩的感情,正是這一點才讓他在與鳴人的戰鬥中覺悟,獲得重生。 

  心裡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與激勵吧。悲傷的感覺,翻滾在希望的浪濤下已不再是悲傷,靜謐無聲,匯流成河的是一股強大,充滿愛的力量。它不僅僅是動畫,更是人生真諦的最好的詮釋。重要的並不是內容的繁榮,而是我們應該學習和具有的精神,我們時刻想逃避和掙扎的生存之道。感謝它,教會我:永不放棄,才有希望;不斷磨練自己,才能成長;生死與共,才能成為真兄弟……喜歡它,感謝它,所以我為火影狂。

您正在瀏覽: 我為火影狂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火影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