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姥姥家門前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家門前的山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師大燕化附中石敬岳 

  姥姥家門前的山 

  姥姥家住在山腳下,不是因為沒有條件搬離大山。而是因為姥姥愛這座大山。 

  姥姥家門后的山不是很高大,但卻別有一番滋味。 

  小的時候,每當我住在姥姥家,都喜歡讓姥姥帶我到山裡走一走…… 

  山中的樹木都長出了新芽,在走向山頂的道路上,你會遇到一兩個剛從冬眠中醒來的小動物,好可愛啊! 

  夏天,山中到處都是野花,如果你是名醫生,或許還可以找到一些不算太珍貴的藥材;到了山頂,放眼望去:你會看到一層又一層的綠撲面而來。 

  那是生命的象徵!那是活力的綻放! 

  秋天,更讓人心曠神怡的—— 

  樹葉紛紛落下,走在下着落葉的山間小路,呼吸着山中特有的氣息,讓人心中的煩惱一掃而空…… 

  冬天,山中到處是白茫茫的一片。你可以在山坡的平台上,用“閏土”的方法捕鳥……和你最好的夥伴嬉戲…… 

  小山給了我很多美的回憶,姥姥家門后的小山! 

  媽媽的手 

  我們的家庭有點特殊,我在八歲的時候才見到我的父親;所以八歲前都是母親在照顧我。因為當時經濟的限制,我們許多東西都買不起,在這期間,媽媽的手就印在我的腦海里,深深地印在我的眼睛里…… 

  我小時候,每一件衣褲都是媽媽用手洗出來的;不管天有多冷,水中有冰,我看着媽媽的手從白嫩到粗糙…… 

  我想說: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姥姥家門前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家門前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