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7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70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無語,無奈。就像一個陷阱,我進去了。不過幸運的是,我出來了。我進去的時候是陪着暉的,我出來的時候卻只剩下我自己。我把暉拋開了,自己單飛。好累好累。 

  ——婷 

  寶貝,你會回家,我篤定。不過,事實告訴我,我勝利了。 

  ——詢 

  婷,你還是不夠愛我。你還是不能理解我。你,太讓我失望了。 

  ——暉 

  

  

  滿桌都是她愛吃的菜,不過此時,她毫無胃口。用筷子夾了幾片香酥魚,喝了點蓮子粥,便擦擦嘴角,轉身離開餐位。 

  “吃這麼點?難道有人在外面把我的寶貝餵飽了?”詢的話冷卻也夠溫柔。 

  “詢,不要裝了,你不都知道么,我的行蹤不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你這麼理解我,知道我什麼時候回家,知道我回家之後做什麼,你簡直是另一個我,你還用的着問我的意見么?”婷憤怒了,詢像個操控木偶的劊子手,親手將她的衣服扒下,讓她的心臟在空氣中跳動,赤果果的看穿了她的一切。 

  “呵。我的妻,你生氣了。是為夫錯了么。我沒派人跟蹤你,但我卻知道你的行蹤,我知道你會回家,因為我了解楊暉。他現在是商場殺手,你一個柔弱且嚮往浪漫的女孩,怎麼會呆在他這個冷血魔頭身邊呢?你會回來,是早晚的事。”詢好像很陶醉於自己的神機妙算。 

  婷木訥了,確實,她對暉很失望。她獃獃的一動不動。 

  “來人啊,給少奶奶放好熱水,讓她好好洗個澡。另外備好衣服,放在房間。”詢打破了這寧靜, 

  婷,走到浴室,快速洗了個澡。看到詢單腿躺在沙發上。 

  婷拿着床上的衣服,這是什麼東西,薄如蟬翼,透明如紗。穿在身上,明擺着就是“誘惑”。 

  “換上吧。”詢走到婷的身邊,試圖幫她寬衣。 

  “不要,不要,我不要,放開我,放開我。”婷一位詢要用強的,便拚命掙扎,雙手亂扑打,破口大喊,喊了一陣,居然沒人理睬,睜開眼,只見詢卧在沙發上,手中搖晃着紅酒杯。 

  一臉壞笑的看着她, 

  婷憤怒了。衝到詢身邊,用粉嫩的拳頭狠狠地捶打詢的胸膛“你好壞啊。” 

  詢抓住婷的小手,套用了一句“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未等婷反應過來,詢便用兩片灼熱的唇堵住了婷的小嘴,狠狠地向她索取香甜。 

  “唔……”婷掙扎,詢卻死死拖住她的脖子,不讓她掙開。 

  “夠了。”婷掙開詢的雙手。獨自躺在床上,把那件熱火的衣服仍的遠遠的。 

  “婷,早晚有一天,你會是我的。完完全全屬於我。”詢眼光犀利,走到床邊輕撫婷的額頭。 

  “好啊。我等着。好了,老公,睡吧。”婷出其不意的叫了聲老公,詢心裡暖暖的。詢爬上床,抱着婷纖細的小腰。安睡。 

  黎明打破了一切,破曉前的陽光。 

  婷睜開眼睛。看到身邊的詢沒了蹤影。 

  “寶貝,吃飯吧。今天我掌勺,親自為你熬了玉米粥。”詢滿臉寵溺,輕輕把婷拽下床,婷光着腳在米地板上輕輕踩,好舒服。 

  最終含着甜甜的玉米,婷頓時感覺,做詢的妻還是很幸福的。詢是多麼帥且多金的男人。有多少名門淑女,明星宅女想要躺上詢的床。 

  這一切婷都知道。也很清楚。她掉進蜜罐卻感覺不到幸福。 

  呵呵,婷自嘲。 

  

  

您正在瀏覽: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7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公主vs孤傲王子7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