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大樹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樹的啟示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已經是第六棵樹了。自從學校決定修建一棟新教學樓以來,這批增經與學校一起歷盡滄桑的大樹如今橫七豎八的靜卧在地坪上,沒有了一絲的生氣,幾輪光光的樹贓眨着橫喪的梏黃,錯錯落落地點綴在其中。 

  剛剛接到成績單的我駐足址間,注視着這滿地的狼藉,無言以對,只是平添了幾分失落,幾鏤哀愁。 

  仍記得第一次考砸的時候,我就是獨自一人來到大樹下。大樹靜靜地聽着我的傾述,使我煩悶的心情逐漸平靜了下來,適在這時,從大樹上飄下了倆片暗黃的牿葉,在空中搖搖擺擺,落到了我的腳下。我看得分明,就在梏葉落下的地方,幾點嫩綠的幼芽正透着青春的氣息,勃勃生長!正是這點點充滿生機的綠芽,使我重拾信心,成績也穩步上升。(待集)

您正在瀏覽: 大樹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樹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