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向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向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向老師的一封信

 湖北省巴東縣 柳蔭小學六(2) 宋雅潔 敬愛的向老師:

  您好!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們即將成為六年級的小學生,成為小學階段的畢業生,藉此機會,我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謝!

  每當我的手捧着成績優異的試卷時心中充滿了對您的無限感激。我知道這優異的成績中不知飽含着您多少心血和汗水!

  可敬的向老師,每當看到您又衰老了許多時心裡真不是滋味兒,想:您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不努力學習,那還行嗎?清晨,當太陽還剛剛升起,您就早早地來到學校,為我們操勞;傍晚,夕陽已抹去最後一絲光輝,而您卻又遲遲地走出校門。向老師,您的家人是多麼盼望您能早點兒回家呀!記得去年期末考試前夕,您由於得了時刻都有生命危險的高血壓,而被迫到武漢治療,到了武漢,您並不安心養病,而是大電話請六(3)班的王老師為我們代課。向老師啊!您為了我們,幾乎耗盡了自己的全部心血!

  向老師啊!一篇短短的信表達不盡我的心聲!講不完我的心裡話,向老師,您辛苦了!

  祝您

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宋雅潔

  2003年7月7日

  指導教師:王祖菊

您正在瀏覽: 給向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向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