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老師道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老師道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母校六年了,但這一天我該走了,該畢業了,在這最後一天里我想,只有我才會對老師說:“老師,我對不起您:” 

 在過去的日子中,我有這麽多的話想對您說,但在今天,我終於可以向您坦白了。“老師,對不起。在開學時我見班主任換成了你,心中滿不是滋味。一心想氣走你,所以處處與您做對,我知道這害的是我,但不知是怎麼的,就是想氣您。儘管您是對的可我還是要與您抬杠。您卻不想起他老師一樣罰我們,而是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們機會。‘打架’,‘跳床’,‘罵人’······這一系列的錯您都忍了,不計較了。而正是您的仁慈遷就了我們,才把您氣到了這種程度。人心是肉長的呀!見您日漸憔悴了,我們也心疼啊!如果這次的班主任不是您,那我早就被開除了。謝謝您,老師,是您讓我重獲了這個學習機會。而我卻不珍惜這個機會,還在暗地裡罵您,說您書教得不好,人又長得丑,還敢出來混。經過這一年的接觸,我知道了我對不起您。‘老師我知錯了,我真得知錯了。’這話已經騙了您不知多少次了,但這次的這番話是出自我的心中的,是認真的。希望您能接受我這最平凡的道歉,請原諒我這個無知的少年吧。‘老師,sorry,我知錯了。’”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會牢記您對我的教誨,牢記您的樣子,牢記住這個學校的一切事情。 

老師,我們永遠愛您!永遠記住您! 

  指導教師:肖開容

您正在瀏覽: 向老師道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老師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