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未停息的夢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停息的夢魘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從考完那天開始便不再握筆了。包括現在,會覺得有些奇怪。不習慣呢。我開始變懶了,連自己都無法原諒自己。

  ——題記

  不知道我是不是如他們所說的“江郎才盡”。當我打開本子,想寫點什麼時,卻發現我所知道的已經太少太少了。無法像他們那樣,寫出令人心動的文字呢。

  我討厭這樣的我。

  庸俗而且可怕。  

  現在的我,每天除了上網還是上網。而到現在,我卻都不知道,上網還能幹什麼呢。

  論壇的人令我心生厭倦,為了積分而不擇手段,即使是被罵被唾棄依然我行我素。Q群里的人,令我心生厭惡,出口便是罵人的話。

  於是我開始看動漫。卻發現,每一集都像是套公式一樣。情節簡單地令我覺得可恨。

  我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面對現實,我甚至連一點還手的能力都沒有。  

  很快就要開始補課了。會像以前一樣繁忙起來。會像以前一樣覺得稍稍充實一些呢。我這才覺得自己的嚮往變得俗不可耐。可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因為有與年齡過於不相符的成熟。讓我過早地明白了一切,或者說過早地懂得人生的真正的追求該是什麼。所謂幸福、快樂是那麼地虛偽呢。我們畢竟是要生存的呢。

  生活就是如此地無奈。

  我寧願不明白這種真諦。它們折磨得我哭笑不得。

  所有的人都像是一個小丑。帶着瑰麗的面具,尋找着那些他們眼中的幸福。

  是啊。幸福。多好聽的詞呢。

  固然我也帶着面具。固然我也是一個小丑。

  固然。我明白生活如此無奈。  

  可又為什麼會覺得害怕。為什麼會覺得這人生就像是,像是。反覆出現在我夢裡的那個情景。  

  漫長的黑暗,還有流水的聲音。

  它們一起駛向那個叫做地獄的地方。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未停息的夢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停息的夢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