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考從未停止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從未停止過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等我們再次開口說出那樣一番像夢想一樣的話來,似乎都變得特別的困難了。就像當年把我這裡的場景了我保證在這裡看着手機看着電腦玩兒,所有的一切似乎都在一個地方開的清楚,所有真切的情感,

  那些無時無刻不在發生着。

  然而你曾經想和義憤填膺的去說出自己想說的一種話來,可是那樣的力量卻是你無法戰勝的,你一直都在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所以不能做到自立自強。

  我們也在一個地方看的動物,那些所謂的心情和夢想。

  我們只是在尋找着自己靈感的過程中,開始一場新的旅行。

  那些並不是我們完全喜歡的東西,可是現在一個地方開始發現一些全新的道理。那種感覺就好像我們高中的時候再做語文練習題一樣,根本就不知道在講的什麼,但是依舊能夠寫出來一大堆的答案。

  所以到底什麼才是生活?

  所以我們總是在思考。

  也許這些問題根本就不會有什麼非常確切的答案,但是我們的思考卻從未停止過。

您正在瀏覽: 思考從未停止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從未停止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