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追逐的心從未停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逐的心從未停息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追逐的心從未停息 標籤:追逐作文 不停息作文 追逐夢想作文 停息作文

  追逐的心從未停息

  時光飛逝,歲月無痕。回憶過往,物是人非,都隨着我的成長而逐步忘卻,唯有兩個字——夢想,不敢遺忘。

  夢想是指引我們飛翔的翅膀,插上夢想的翅膀。不管前方有多麼泥濘,多麼艱辛,我們都會為了最初的夢想而勇敢地走下去。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陽,追逐翱翔在天空中的希望。

  小時候,不理解“夢想”,只是單純的以為是個夢罷。長大后,漸漸明白:夢,只能是夢,無論多麼美好,都只能是幻想,永遠不會變成現實;但夢想不同,只要你為之努力奮鬥,終有一天,你會成功。

  我記得,老師曾說過“斑斕的世界不會因為你的疲憊而停下腳步,人生需要責任,需要負擔。照顧還自己就是我們推卸不掉的責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與執着,不管疲憊與否,是否害怕失敗,這個世界的無情是人類難以想象的。好好照顧自己不僅僅是身體,真正需要認真呵護的是夢想。不朽的價值不是現在浮煙的榮光,而是夢想的責任,是不斷追逐!

  當心中的滿腔熱血企圖實現夢想,當時針逆轉叩打着年少的心扉,一次次催促我們立志夢想,去暢談天地。我就多次告訴自己:前進,追逐!

  夢想,多麼神聖。可過程中也有你想不到的特別!

  世界聞名的科幻小說家——凡爾登。為了發表他的作品,遭受了多大的挫折。

  1863年,冬天,一個陰霾天——凡爾登收到了出版社的第十五次退稿。他憤怒不堪,但他不甘心啊。他暗暗對自己說:“再賭最後一把,最後一次了。”

  於是他再次執筆。這一次,他拼盡權力,絞盡腦汁,廢寢忘食。

  終於,他成功了,並向新的目標進軍。

  曾經的我,也是那麼注重夢想的結果——成功與否?但現在,我似乎更享受的過程——快樂與否?

  隨着年歲的增長,我漸漸明白——

  夢想,沒有終點!

  它有的,只是成功后新的目標。它使人不斷追逐,成功,再超越,如此循環,卻永遠樂此不疲。或許這正是因為我們享受的是追夢的過程吧!

  我們必須不斷追逐,夢想方可繁花似錦!

  最初的夢想,那麼美好!但需要我們傾其一生去追逐!

  ——後記

  初二:maspear

您正在瀏覽: 追逐的心從未停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逐的心從未停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