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自與你相識、相知,我就為你做了一隻風箏,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那一天,我們淚眼相別,我的風箏搖搖擺擺飄上了天空。從此,我的手中攥上一根細細的長線——風箏飛得多高,多遠,我對你的思念便也有多遠,多長。離散,就意味着牽挂;分別,就鑄就了思念。值此考場之中,讓我放飛真摯的思念……

  朋友,你可記得,我們相坐在小河邊,腳下是靜靜的流水,臉上微風輕拂。仰望空中的雲捲雲舒,我對你說,我要贈你一片白雲。如今我們兩地相望,你該看到我贈你的白雲了吧?當時你問我為什麼贈你白雲,我笑而不答。現在,我讓白雲滿滿載去了我的一腔真摯;你行千里,抬頭便見白雲,那就是我真摯的臉龐。“白雲千載空悠悠”,我對你的真摯永無絕期。

  朋友,你可還記得分別前夕那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我們躺在草坪上,數着黑色天幕上綴着的閃閃發亮的星星。我指着一顆最小的對你說,那就是我,以後別忘了看它喲。如今,你在沒有月亮的星夜,是否推開窗戶,讓那如水的星輝灑進來;你是否站在窗前,仰望空中那顆用真摯合成的小星星,讓那閃亮的眼睛注視着你的臉龐……

  朋友,站在高高的山巔上,風兒把我真摯的思念帶向遠方。遠方的天空里,我看見一隻輕盈的風箏在飄飛;躺在青青的草地里,風兒將我真摯的情懷帶到藍天。藍藍的天空里,你可看見一朵悠悠的白雲;倚在桂子飄香的窗前,你可聽到風兒為我帶給你的真摯的祝福;皎皎的星空里,你可看見風箏向星星飄飛,星星正朝風箏眨眼……

  望着,望着,我不由又想起你刻在日記本中那滾燙的留言——我哭了,是你的真摯一直在感動着我;想着,想着,我又望到了風箏在翩躚,星星在眨眼;聽到了光天化日風在呢喃,白雲在歌唱……這些你都看到了,聽到了吧!那就是我們的真摯啊!

您正在瀏覽: 真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