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一種美麗叫信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美麗叫信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信賴,往往可以創造出人間最美好的境界。有一種美叫信賴。

  動物與人之間,只有相互信賴,才會和諧相處。

  起初,小貓剛來我家,十分不習慣。躲在牆角邊,十分安靜,誰也不能碰它。我試着去撫摸一下它的額頭,但小貓都潛意識的避開我的手,十分警惕。之後,我又試着從它的身邊走過,小貓的視線跟着我的腳步,卻依然保持警惕。

  到了午飯的時候,我拿了一條鮮美的魚,放到了它的碗中。它慢慢地走上來,先聞了聞,準備要享受美味的午餐時,小貓看了我一下,又躲回了角落。為了不嚇着它,我慢慢的蹲下來,溫柔地說:“別怕,小可愛!我不會傷害你的!吃一口吧!剛煮好的哦,好香呀!”小貓慢慢的開始信賴我了!慢慢的,它靠近我了,一邊看着我,一邊慢慢的走向碗邊。嘴巴伸過去吃了一口,停頓一會兒后,就放開了警惕的心。美滋滋地吃了起來,而且,一邊吃,還一邊喵喵叫呢!

  小貓開始信賴我了!我走到哪裡,它跟到哪裡。我做作業時,它蹲在旁邊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寫快些!我在等你呢!”因為它特別愛喝牛奶,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奶牛。從此,小貓和我越來越親近了。

  其實,信賴在於短短一個行動。信賴,也是一種美,信賴,是人與人、動物之間感情的支柱,失去了信賴,就等於失去了一切!

  六年級:繁星閃爍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美麗叫信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美麗叫信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