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要有過,便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有過,便好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恍然之間,有的留住了,但更多的是飄走了,我抓不住,於是開始學會釋放,但卻始終不會坦然。

  青春,流逝

  轉眼之間九年義務教育已經結束,自己打拚的時代即刻來臨,回憶猶如風一般席捲而來,海浪不斷翻滾,卻卷不走我對一切事物的思念,沙漠的狂風,帶不走我對那些人,那些事的留戀。

  歲月,蹉跎

  煙花的璀璨照亮了過去的坎坎坷坷,照亮了未來的驚驚險險,街邊的轉角還殘有曾經的回憶,不知多年之後是否還會走到那裡。回頭望去,本以為歲月雖滄桑但也洗盡鉛華,實際上卻早已霜華落盡,不斷等待,不知能否換回這一輩子的美好與期待。

  記憶,猶新

  其實最真實的感情還是在這所謂難過的三年中度過,三年以來的點點滴滴,早已編織成一匹布,成為我此生的嫁衣。日子被剝落的斑斑銹跡,雨水的沖刷不再靈動,風雨的吹打開始使我變得更加堅強,我懂得了什麼該留戀什麼不該留戀,即使面對燈光的照耀,卻也只會嫣然一笑。

  不論是青春還是歲月,不論是流逝還是蹉跎,只要曾經有過,感受到過,便好。

  高一:小從

您正在瀏覽: 只要有過,便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有過,便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