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又迎來了一個冬天,今年的冬天比以往的都要冷,已經下了好幾場大雪,我在這個冬天不斷的感冒咳嗽,每天都生活在不舒服中,我的心也慢慢的急躁。

  前兩天放了元旦假,我原本以為回到家會很溫暖,不會在感到冷了,可是我的想法是錯的,我們家沒有空調,我的屋內很冷很冷,我都無法拿出手來寫作業,我只能蜷縮着坐在椅子上,看着電視,那摸樣好可憐啊,我還正在感冒,我的脾氣又上來了,我對着爸爸媽媽亂髮脾氣,我嫌棄我們家不像別人家裡一樣溫暖,爸爸媽媽不敢說一句話,他們一定會覺得虧待了我。第二天,媽媽就給我借來了一個暖氣扇,我很感動,同時也覺得非常後悔。

  爸爸媽媽每天在家已經很辛苦了,還不停的想我。我好不容易一個月回家一次,我知道他們多麼想和我多說說話,多和我在一起,多看我兩眼。可是我呢,他們站在我屋裡一會我就已經不耐煩了,我就開始嫌他們打擾我玩電腦,我好後悔。我不是一個合格的高中生,我連最起碼的禮貌都不會,我這個人真的很糟糕,我對自己的爸爸媽媽都不能用好的態度來對待,我能和誰相處好呢?

  媽媽,對不起。我知道你愛我,你想我,我是你最愛最愛最放心不下的了,我知道你想無時無刻地看着我念着我。可是我已經大了,我知道自己可能進入到了叛逆期,我渴望獨立,我渴望着自己擺脫你愛的束縛,我想和你一起向朋友一樣相處。媽媽,自從我上了高中以來,我覺得我們的溝通越來越少,你更加的寶貝我,更加不敢對我發脾氣,我的心日益嬌固,我討厭現在的我,我想改變自己,媽媽,希望你能和我一起來改變,讓我度過一個青春向上的青春期。

  高一: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