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送我前行! 

  記得那是一個冬天,我們一家去滑雪場滑雪。我站在山坡上往下滑,不慎撞到了前面的人。摔了下來,只感覺左手小拇指一陣劇烈的疼痛,我不禁哭了出來…… 

  媽媽見了趕緊帶着我去醫院檢查。最後經過了重重檢查醫生說:“她小拇指錯位了,需要綁石膏”我聽了嚇得哭了出來。媽媽把我摟在懷裡焦急的問:“需要多長時間呀,會不會給孩子帶來不便?”看着媽媽的眼神我真的感到了媽媽心裡有多着急。醫生一邊點着頭一邊說:“大概要一個多月。”總共就7個字,但個個字在我耳里是那麼鋒利、尖銳。但沒有辦法,為了治好病媽媽咬牙答應了。我躺在一個硬硬的台上,那間屋子裡寂靜無聲,安靜得使人害怕。還好有媽媽在。我緊緊地抓着媽媽的手,媽媽好想看出了我很緊張,彎下腰說:“不怕的。你想想在你們班就你一個綁石膏的,你就成你們班的重點保護對象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好像放鬆了許多。這是醫生穿着白大褂向我走來,我趕緊比上眼睛,更緊地抓着媽媽的手。醫生抓着我的小手指用力一掰,“啊——”我尖叫了。媽媽趕緊對醫生說輕點輕點。我更加用力地抓着媽媽的手。媽媽一邊摸着我的額頭一邊說:“一會兒就好了。沒關係的!”……綁好了,我睜開眼睛,鬆開了手。無意識地開着媽媽得手。啊!已經紅了一塊。我做了起來,注視着媽媽的手。眼淚不禁又一次涌了上來。我一下子撲到媽媽懷裡,剛想說“媽媽,我愛你”可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可我在心裡對您說媽媽我愛你! 

  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媽媽,不管您是貧窮還是富裕,是美麗還是醜陋,女兒都永遠愛您,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