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聽你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你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打開了潘多拉魔盒,從此,不幸永遠伴隨着你,而你卻不知。

  你說,你要擁有幸福的家庭。於是聽你說,我變成你的孩子。你說,要你的孩子乖巧,於是,我成為你心目中的好孩子。

  你說,你要你的孩子健健康康,於是,聽你說,我從小無病無災。

  你說,你要你的孩子快快樂樂,於是,聽你說,我從小與幸福相伴。

  殊不知,你要為你的貪婪付出代價。因為,我便是那潘多拉的魔盒。當你說你想擁有一個家庭,便註定我成為你的孩子。當你不斷地說著說著,我便拿走你的一切。

  你可曾知,你說你要你的孩子,要她幸福快樂,我便拿走你的純情不知不覺,讓生活瑣屑與你相擁。你說你要你的孩子健健康康,我便悄然拿走你的青春,不知不覺,你眼角早已爬上皺紋,而你卻不知。

  ……

  你可曾知,我都是潘多拉的魔盒,為你帶來了不幸,當你說著說著,我便拿走你的一切。

  你可曾知,你說你想要一個孩子時,便註定了我的存在。你可曾知,因為我,你的兩鬢青絲不再,早已微白,你的雙手細嫩不再,早已褶皺,你的笑顏純真不再,早已枯朽,你的……不再……可你卻不知。

  當你說著說著,我便嗤笑你的愚蠢,可我似乎忘記潘多拉魔盒中最終裝的是希望,而親手放入希望的似乎是。

  時間如風一般流逝,抹不掉你說的烙印,流水潺潺緩緩徜徉,載不動你說的深沉,鳴蟬徐徐歌唱知了,訴不盡你說的愛意……聽你說……聽我說。

  搖曳蒼茫大地,穿越藍色滄海,遙望彼岸之花,伴隨着的永恆不是時間,而是你永世的守護。聽我說,該誰守護誰了?你亦或是我?

  高一:斂揚

您正在瀏覽: 聽你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