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你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風風火火走進我的生活,一不留神成了補習班裡的大哥哥,同我們走過了一路風景……

  你威脅性地說。

  下午的家長會一定要過來,哪怕天現在就塌下來。如果我缺勤,你會到我家門口唱《忐忑》,直到我下來為止。我聽着聽着還真被嚇到了。

  你熱情地說。

  豆豆同學早上好!轉眼間,又對那些甘願虛度光陰的頑固分子怒吼一聲:“讀書!!”情緒突如其來的變化,使我還回不了神,你卻又笑容滿面地說:“早上學什麼啊?”我聽着聽着笑開了……

  

  你嘆着氣說。

  腰酸背痛,是到了一定年齡了,人老了,都奔二了。理想很豐滿,但現實很骨感,天沒降大任於我,照樣苦我心智,勞我筋骨。我迷惑了,奔二,是個什麼概念?

  後來你又遺憾地說。

  半夜的一通電話,你放棄所有,毅然回到泰順。不能與親人胡侃天地、玩耍嬉戲,放棄了你所嚮往的安逸生活。我知道從那刻起,你便只有一個角色,老師。我們倆,真不知是前世今生的互相糾纏困擾,還是理所應當的開心快樂。總之,你說了那麼多。

  你喋喋不休的羅嗦,在我看來是最溫柔最美的詩歌,可我知道,你很多都沒有說出口。然而,你說的,我都會仔細聽。

  幾十天來,你說了那麼多那麼多,曾老師,現在該我說了……

您正在瀏覽: 聽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