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你的足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你的足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輕輕地將桌邊的那盞小小的檯燈點亮,夜晚的氣息也隨之鑽入我的鼻腔。我知道,我又在思念你的足音了。

  昔日里,當我欣喜地接過成績單,自豪地望着那可喜的成績,我的青春彷彿也被這籠罩在我身邊的鮮花和掌聲點亮了。這時我的耳畔便會傳來一陣動人的聲音,它恰似春雨攜着滿滿的希望快活地擁抱大地時的聲音,又彷彿是花兒帶着滿滿的祝願幸福地綻開笑臉時的聲音——我知道,那是你的足音。

  我常常想,你也許是一位動人的花季少女,在我的身邊翩翩起舞,而你的足音,就是你舞動青春時的激情,就是你對我取得成績時的祝福。

  而如今,你的足音呢?你那時刻響起的動人的舞步呢?都隨風消散了嗎?

  我將太多太多的疑問化作了一個個泛着淡淡憂傷的句子,化作了一個個美麗卻易碎的夢境,而我卻一直沒有等來你的足音。

  是我曾經沒有好好珍惜嗎?是我取得一點成績就沾沾自喜了嗎?是我陷入了黑暗裡就無法自拔了嗎?在悲傷中,我看見了飛速變換的日曆。或許,或許現在還來得及,或許現在努力還能找回你的足音。

  我要將一個個飽含憂傷的句子化為每天的 “加油”;

 我要將一個個夢境化為每天抱着厚厚的書本頻繁地出現在老師辦公室中的倔強;我要讓長發飛揚,奔跑的腳步永不停息!

  於是,每個清晨,我都要迎接第一縷晨曦;每個夜晚,我都會默默地坐在桌邊,輕輕地翻開書本,等待着你那姍姍來遲的足音。

  我知道,在不久的將來,中考就會邁着穩健的步伐如約而至,我相信你,相信你的足音也會如約地縈繞在我的耳畔;我更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用心度過的每一個朝朝暮暮,相信我鄭重翻開的日曆上的每一頁。

  所以,當你的足音在不久后的一天如約而至,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坦然地微笑,細細地聆聽,聆聽這份屬於我的曼妙與悠揚……

您正在瀏覽: 聆聽你的足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你的足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