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調皮的貓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貓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咪,它渾身雪白,像一個移動的雪球一般可愛,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但是這隻小貓咪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是它就是太調皮了。

  每天早晨一起來,小貓咪就像是上了發條一樣,在家裡上躥下跳,永遠不知道疲憊的樣子,只有在下午的時候,它才會稍事休息,窩在自己的窩裡小憩片刻。

  小貓咪十分調皮,有的時候它會跳到灶台上,打翻油鹽醬醋,有的時候它會跳到我的書桌上,把我上面拜訪的物品打亂。雖然貓咪十分調皮,但是我們全家人都很寵愛它,捨不得動它半根汗毛,所以它在我們家越來越像一個小皇帝。

  我們家的小貓咪雖然很調皮,但是它也有文靜的時候。當人們都睡覺的時候,它也會十分溫順的躺在自己的窩裡,不發出任何聲音,十分溫順。

  我喜歡我們家這調皮可愛的貓咪!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貓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