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鼠大戰,合作成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鼠大戰,合作成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鼠大戰,合作成功 

  ————我和弟弟合作捉老鼠 

  在我們一個“暗無天日”的角落裡,住着一隻披着“灰夾克”,肥頭大耳的老鼠。它趁我們不經意的時候,冷不防從餐桌上偷點“美味佳肴”吃,留給我們的卻是它“到此一游”的標誌——老鼠屎。它甚至在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從它的窩溜到爸爸的床上,把襪子咬了一個大洞。 

  我和弟弟決定把這個罪惡至極的老鼠抓起來,於是我們展開了第一次合作, 

  抓鼠計劃NO1:引鼠入籠 

  何謂老鼠?這就不用我和大家解釋了吧!老鼠呀,自然饞嘴,忍不住誘惑,美食啊,隨便弄點可口的美食它就難逃一死,逃不出我和弟弟的手掌心。我和弟弟割了一點“金華火腿”,放在老鼠籠里。當老鼠吃得津津有味,頭頭是道的時候,籠子一關。老鼠在裡面抱頭鼠竄。“哈哈哈”我和弟弟都露出兩個大門牙。 

  抓鼠計劃NO2:守株待鼠 

  第二招嗎,當然是讓老鼠“自投羅網”了啊!嘿嘿!我與弟弟以“迅雷不及掩二之速”把電燈一關,我與弟弟偷偷摸摸得埋伏在一個角落裡,可謂是“萬事具備,只欠東風!”我與弟弟等着等着。弟弟用大眼睛瞪着我說:“姐姐,老鼠怎麼還不來啊,我都等煩了!” 

  “急,沒有用,再等一下!” 

  “哎……” 

  我與弟弟閉息凝神,注視着前方,生怕打草驚鼠,讓老鼠有機可逃,那我們就無功而返,前功盡棄。 

  “吱吱”我明顯感到有老鼠的動靜,不由得神經繃緊。 

  只見老鼠躡手躡腳地走到籠旁邊,先用鼻子聞聞香味,然後機警地向旁邊環顧一周,看看有沒有任何風吹草動。觀察順利后,老鼠進了籠子,嗅了嗅香氣四溢的火腿,用嘴嘗了一口,沒有顧慮后,就大吃了起來。哈!智者千慮,必有一失。老鼠它掉進了我的陷阱里了啊,真是皆大歡喜! 

  我快步走到籠子面前,只見老鼠發了狂似的亂竄,拚命地撕咬着鐵欄,還往鐵欄縫中使勁地向外擠。用芝麻小的眼睛驚惶失措地看着我們這兩個龐然大物,可是上天無門,下地無路了。老鼠看着我們,又看看肉,氣憤得亂竄,可最後,自己自討苦吃,自作自受。 

  我一聲令下,露出“陰險”的笑容,和弟弟“抄傢伙”——鋤頭、菜刀。 

  平時,無英雄用武之地的弟弟終於可以大顯身手了。 

  頓時,血腥滿天! 

  我和弟弟完璧歸趙,取得了又一次決定性的勝利,我和弟弟合作成功!

您正在瀏覽: 人鼠大戰,合作成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鼠大戰,合作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