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是成就事業的基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成就事業的基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夢想才有可能”這是央視的一句廣告詞。言外之意舊式說夢想是成就事業的基石。

  曾經有許多夢想,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隨着年齡的增長,挫折的增多,我不得不放棄許多偉大得夢想。我認為放棄它們正是我聰明的表現,但孰知這是對自己能力的低估。

  曾經有一個男孩問前總統克林頓是怎樣當上總統的?他的回答是:“我從十六歲起,就立誓要為人民服務,我以學習林肯總統為榜樣,不斷的努力學習,不放棄任何機會。終於有一天,我問鼎白宮,我終於實現了自己最初的夢想。”試想,如果克林頓總統因為當時環境困難而放棄這個偉大的夢想,那麼恐怕不僅僅是他的歷史要改寫,就連整個美國的歷史都要改寫了。這裡不就體現了夢想終得成功之美。

  因此,通過克林頓總統得事例,我們應該學會要不畏艱難、堅持不懈得挑戰困難。我相信每個人只要有夢想,不管在任何環境都能適應,不管什麼苦都能承受得了。要相信夢想就在前方。俄國的大詩人普希金說過:“應為夢想而奮鬥,不要相信那些荒唐的夢。”所以,我們更應該為夢想而奮鬥拼搏。

  如果你要想成為一個不同尋凡的人,就要堅守自己的夢想,並為之努力奮鬥拼搏。民族英雄岳飛帶領岳家軍抗金;愛國良臣張學良、楊虎城不過個人安危,逼蔣抗日,把敵人趕走了;他們都堅守自己的夢想,最終得以實現。

  擁有自己的夢想,還得志存高遠。夢想取決於態度,態度取決於成就。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奮鬥拼搏吧!讓夢想之花,在我們漫長的人生道路中,綻開絢麗的花朵吧!

  記住!為夢想而奮鬥拼搏,才有可能取得成功!讓夢想綻開美麗之花吧!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成就事業的基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成就事業的基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