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知道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知道錯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知道錯了

 江西省信豐縣 第一小學四(7)班 顧鵬

  星期五下午,我和賴健走在回家的路上,忽然想起我把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給忘了,趕緊問他,他告訴他已經做完了,我心裡立刻有了壞主意,那就是叫他把作業借給我抄。他聽了我的請求之後,很爽快的就答應了,因為我借了一本很好看的漫畫給他。

  回到家裡,我發現書包不知什麼時候給掛爛了一個大口子,我急忙讓媽媽看看能不能修補好,這一看也讓媽媽看見了賴健的那本同補訓練,我的心裡咯噔一下:怎麼辦呢?媽媽問道:“帥哥,別人的作業本怎麼在你書包里?”我吞了吞口水,帶着怕怕的感覺說:“不知道,可能是別人放進我書包的吧。”媽媽翻了翻他做的作業,看了我一會,什麼話也沒有說。我知道她心裡肯定很明白了。一直到吃過晚飯媽媽都再沒和我說話,媽媽是生氣了,我很難過,還是承認錯誤吧。我低着頭走到媽媽面前:“媽媽,那作業是我問他借來抄的,想快點抄完多點時間玩。我知道我錯了,以後我再也不會了,你別生氣好嗎?”媽媽聽完后笑了,說:“知道錯了就好,以後要記住,自己的事情一定要自己認真的去完成。”我點點頭,心裡好輕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知道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知道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