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快樂,我知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我知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的漣漪在時間的長河中蕩漾着,一圈圈的,我未接近你已有一段時日了,人生的日光照射,我的眼模糊了,漸漸淡忘了你—快樂,但你,我的快樂我知道,憑着被雨水沖刷盡塵土的那點嶄新的記憶,我勾畫出你的輪廓,回味到你的氣息。

  一年多來,我始終奮鬥着。清晨,朦朧的雙眼隱約看見了亮起的燈,燈光射入眼中,我告誡自己該床了!一陣忙碌之後,優美的歌聲在北風的呼嘯中傳入耳畔,這是一種警鐘,我又開始告誡自己該去教室讀書了!

  打開宿舍門,此時飛濺的雨花飄落在臉上,涼涼的,加上通道的那股風的騷動,不覺打起了顫。黑幕下,我一個人走着,無邊的寂寞讓我再次告誡自己,努力后一定會有結果!我一直都在這樣告誡自己。終於有一天,我成功了!捧着那份榮譽,儘管是一張薄薄的紙,但我漸漸感到了些許沉重,有些支撐不住了!我的欣喜讓我有了更大的動力,我知道,這份愉悅,這份快樂源於那份告誡下的理想,即使充滿着辛酸、淚水與汗水!

  此時,已不是仲夏,更不是嚴冬,“潤酥小草”已是過往,“接天蓮葉”還未到來,處於這春夏的縫合之際,我初識了那位朋友。在歲月長河的融洽中,我們成了好朋友。但我們總是吵架,唯一奇怪的就是吵鬧后還會露出笑臉。進入初三之後,他的成績並不理想,我想幫他也幫了他。我們共同迎接朝霞,目送晚霞,久而久之,我感到很累了,但那份屬於他的成功的喜悅,使我又欣喜起來!我知道,這份喜悅,這份快樂源於追求中的助人之樂,即使很累!

  在學習上,我因我的理想而快樂;在生活中,我因我的追求而快樂。我不想舍理想而一畏地去追求,更不想棄追求而愚昧地去要理想。我要“魚”,也要“熊掌”,因為是理想讓我有了追求的勇氣,是追求使我有了理想的目標!

  有理想,我快樂;我追求,更快樂!

  我知道,我的快樂源於理想與追求!

  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丁所初中初三:季晨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我知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