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心中有彩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中有彩虹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雨剛過,幾縷陽光透過晶瑩的露珠射到大地,一道七彩的霞光劃過天際。是的,那正是一道彩虹。

  今年夏天,我正年少,在那花兒般的季節,我憑着一腔熱血參加了才藝選拔賽。高傲自負的我總以為自己會成功,然而,結果卻令我羞愧。原本以為自己可以 很優秀,在失敗的瞬間卻發現了自己什麼都不是,只是一個很平凡,很普通的男孩。在家,爸媽寵我,只是因為我是他們的兒子;在學校,老師誇我,只是因為讓我更有上進心。

  在學校同學間,我根本什麼都不優秀,甚至差別人幾千里遠。所以,在那之後,我不再高傲,我也不再像原來那樣活潑,有的,只是自己一個人在寂寞中徘徊。那個失敗已成為了我在心中的一道裂痕,它不時的在使我精神痛苦,我不敢去觸碰它。那段記憶,我不想再任何人面前表露。就這樣,我把它深深地埋入了心底。不過,上帝關閉了你的門,必將為你開啟一道窗。敬愛的老師便是通過那扇窗而入的陽光,而他那信任的目光便是我劃過我內心的那道七彩之虹。

  那一次,在老師的支持鼓勵下,我懷着忐忑的心情重新踏上了舞台。坐在鋼琴前,我再次害怕了,往台下望去,映入眼帘的只有老師信任的目光。最後,我成功了,雖然只有第三名。走上領獎台,我看到了觀眾們在為我鼓掌,還看到了老師那一如既往的目光。在掌聲中,我心中划入了一道彩虹,那道彩虹最終彌補了我心中的裂痕 ,七彩的霞光中,我看到了原來那個活潑的我,裂痕癒合了,我心中有充滿了自信。從那以後,我變得更堅強,更自信。

  時隔多年,我依然記得那個夏天,那段記憶,以及那道給予我自信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中有彩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中有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