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苦辣酸甜的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辣酸甜的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苦辣酸甜的小學生活 

  黑龍江省綏化市尚志小學五年四班陳思彤 

  生活就像一個五味瓶,小學生活更是多姿多彩,充滿了酸甜苦辣,讓人回味無窮。 

  甜蜜蜜 

  小學的那段生活中,最讓我陶醉的就是那些甜蜜的回憶。 

  二年級的時候,我的期末考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雙百。同學們都羨慕不已,老師也興奮地對我說:“要再接再厲,千萬不要驕傲啊!”我答應着,心裡充滿了甜蜜。這種甜蜜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酸溜溜 

  打開記憶的五味瓶,不光是甜蜜,還有酸楚。 

  三年級時的一次考試,我的成績是一落千丈,唉!原因是那次“雙百”之後,我開始驕傲自滿,不可一世,看到我的成績,先是老師的一頓“狂轟濫炸”,接着是家長的“男女混合雙打”。結果,我這個敗兵再也不敢趾高氣揚了。那段酸酸的往事,至今還是記憶猶新,它時刻提醒我: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苦巴巴 

  短暫的小學生活,既有甜蜜,又有酸楚,還有一些苦惱。 

  四年級的時候,我當上了體委,一次上體育課,是自由活動的時候,我發現有幾個男生在爬牆,我去阻止,可他們不聽,有一名同學當眾打了我一拳,說我多管閑事。正巧校長這時走過來,得知我是體委時,還嚴厲地批評了我,怪我沒有及時地制止他們。我委屈極了。只是我小學生活中的一段苦澀的經歷。 

  不過,現在回憶起小學生活來,還真是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甜甜的、酸酸的、苦苦的。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苦辣酸甜的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辣酸甜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