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生活委員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生活委員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此次競選的是生活委員。在班裡生活委員的職責是對營造健康、衛生的學習和生活環境,起着重要作用。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熱愛勞動。正是我養成了良好的習慣。一年級就會疊被子,二年級就會打掃房間和整理書本,三年級會洗襪子,四年級就會洗衣服,我現在是五年級的學生了,在生活中我已能完全自理。雖然平時幹得不那麼認真,但在有人需要我幫忙的時候我會竭盡全力,我非常有決心把班裡的生活和衛生工作做得很出色。另外,我答應別人的事情我一定會做到,雖然我平時馬馬虎虎,但考慮問題還是很周到而全面。這助於我對班級組織和學習生活的管理。

  如果我選上了生活委員,我會協助班長管理好全班同學,養成良好的生活和衛生習慣,把教室保持得乾淨、整潔。讓同學們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和生活,我還會把班級的物品有順序地擺放,帶領同學們把分擔區的衛生搞好,我要以身作則,處處為班級和同學們着想,積极參加學校和班級組織的各項有意義的活動,為班級爭光。讓自己的班級成為全校最好的班級。

  請同學們多多支持我,並在生活中看我的實際行動吧!

  鐵嶺市昌圖縣古榆樹鎮中心小學五年級:陳奕名

您正在瀏覽: 競選生活委員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生活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